close

一直好羡慕身边的朋友常出国公干。

终于,给我逮到了一次机会。有点意外。

因为真的自认是默默无名的懒员工。

之后接踵而来的准备功夫。

领签证、申请准证、经费申请、订机票……

同时,还要兼顾日常工作,更要加班,以补出国那段时间的工作。

为了出国,还答应老板要写多两篇报告。

我喜出望外两分钟,却忙了一个多月。

一个星期工作七天,到今天是星期几都忘了。

每天一醒来就回实验室,直到晚上。

没看连续剧多久了,没去戏院看戏多久了,没去逛街多久了,没敷面膜多久了。

同事总说,你要很有礼貌,他们的礼仪你都要懂。不要丢老板面子。

老板不合理的要求你要啃,不要让老板也失礼。

老板叫你安排周末要带他去哪里逛逛的……

哦,周末清早还要被老板call醒。

直到有一天,妹妹发现头发底层新生了好几根白头发。

对于这行程,我一点期待的心情都没有。

这代价,想想,我有点不愿意付。

身边的人总说,机会来了一定要握紧。

对,我也告诉自己说,有机会一定要开拓视野。

而每次增进见识的机会也当然不是轻松、开心的。

但,却是有所获的。

现在文件只剩最后的整理,行李却还没准备,心情还没收拾呐。

杂七八拉的……

Konichiwa,日本,我来咯!

马来西亚,我会快去快回,我会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