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两年前的那一幕又重现我眼前。

Iker Casillas又再台上为西班牙举起了欧洲盃!

西班牙是第一个卫冕欧洲盃的国家,也是唯一一个六年来称霸的世界冠军!

这一次,兴奋感比两年前少了,因为经两年前胜利过后,再也没有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了。

觉得很是万幸,有机会让我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见证到斗牛国华丽足球的巅峰盛世。

支持斗牛国是1998年的事了,就为了一个Raul Gonzalez。

记得以前每两年一次的赛事,都很珍惜每一场比赛。

每一场比赛都希望红衫军可以闯下去;但结果都让我心碎。

直到2008年,奇迹出现了。

他们竟然站上了欧洲巅峰。

总是雷声大、雨点小的红衫军终于发威了!

2010年,他们站上了世界巅峰。

那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没想到这一辈子竟然有机会让我见证一支我支持的,名不经传的队伍,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冠军。

就好像自己投资精准了,投了一支超优质的潜质股。

看他们踢球已不再是仅看帅哥,喜欢上的是他们的超水准,世界第一,无懈可击的风范。

我不是足球迷,我只是超级西班牙足球迷。

只爱红衫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