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幻想着一个人出走的旅行,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自己自由自在的走,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烦。

然而,我从来也没有这个心机与勇气去实现。

不料,这个机会倒是从天而降。虽只不过是两三天的周末,但我已觉得上天待我很好了。

而且,这一次的旅途,不用烦机票和伙食费用、不用为住宿操心,怎么算也值得。

就这样,我到了日本,过了两个星期留学生的生活。

成了戏或MV里捧着一袋袋干粮,走得气喘喘回到房间的女生。

周末,就藉着日本方便的铁路交通到处逛。自由自在,没有时间的束缚,爱怎么走,就怎么走。

虽有时迷路,但却多看了几幅美丽的风景。不过,还是会想说有个人在身边可以讨论讨论就好了。

吃东西的时候就也会想说有个人在,就能点多点东西吃,那该多好。

看见漂亮的风景或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也会想说有个人在旁和我分享那该多好!

这一次的旅程,让我深刻感受到生活是需要分享的。 Life is just about SHARING!

没人分享的风景,再美也因孤单而稍失色。

幸好,我的新好友GF2一路陪伴着我。好让我可以把事物都记载下来,待回家后和家人朋友分享。

一个人的旅行,看似潇洒,但确实孤单。原来我真的不爱一个人啊!

一生一定要单独旅行一次?我体验了、感受了,那是我一辈子都难忘的经验。

但,下一次,真的该找个伴侣(旅)随行,让旅程更精彩、风景更美丽!

P100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